2022鹹酥雞嘉年華在高雄大遠百廣場舉辦,現場匯聚全台著名鹹酥雞、冰品、飲料、啤酒等美食攤販,來自於全台北中南各地人氣店家,齊聚高雄爭奪鹹酥雞王寶座,現場湧現許多人潮,市長陳其邁也現身會場與攤商熱情互動,邀請大家一同吃爆鹹酥雞。

永瑞實業董事長林修安向高市衛生局人員示範說明機台操作及應用。宋依靜/攝影
永瑞實業董事長林修安。宋依靜/攝影

高雄在地第4屆金舶獎得主永瑞實業也現身於會場中,展示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,該機台導入AI&IoT智能科技應用,顛覆傳統的回收模式,利用AI深度學習,蒐集超過2萬多筆的大數據,可立即辨識是否為廢食用油,進而大幅降低回收成本,同時搭配手機APP雲端管理系統,輕鬆做到廢食用油產源履歷追溯,並嚴格把關食安問題。

DGM智能廢食用油回收機台。宋依靜/攝影

永瑞實業董事長林修安說明,回收機台以透過第三方支付,交油者可快速方便的拿到回饋金,手機一鍵收油功能,可讓油炸鍋中的熱油,快速抽吸進入智能回收機台內儲放,免去搬運、噴濺、滑倒等容易造成職災工安事件的發生。

永瑞實業於鹹酥雞嘉年華中,藉此推廣DGM智能回收系統,以杜絕廢食用油流回食物鏈,為食安嚴格把關,目前機台也設立於台南花園夜市、及高雄某著名速食商家,期待能夠顛覆傳統方式,致力提供給每一個人守護地球的方法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6570806
報導時間:2022/08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