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新資通非常榮幸入選這次112年「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」第一次選購的廠商名單(請參考教育部計劃官網公告),共有四項課堂教學軟體已完成上架,包含

  • 測驗通 線上考試數位平臺  (產品序號:11212-121)
  • 程式寫作學習管理平臺 Scratch3  (產品序號:11212-157)
  • 程式寫作管理平臺 App Inventor  (產品序號:11212-159)
  • FUNcube 開放式課程管理平臺  (產品序號:11212-160)

以上產品提供各縣市政府教育局處、全國國中小學選購,智新資通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是教學強力的好幫手,不論是課前、課堂、課後,教師皆能輕鬆將教學透過我們的系統給予學生們豐富的學習體驗。

測驗通
線上考試數位平臺

11212 - 121

程式寫作學習管理平臺
Scratch 3

11212 - 157

程式寫作學習管理平臺
App Inventor

11212 - 159

FUNcube
開放式課程管理平臺

11212 - 160

測驗通 線上考試數位平臺

平臺適用於PC、手機及平板裝置。
支援Google Chrome、Safari 、Firefox、Edge最新穩定版本瀏覽器。

  1. 可於首頁顯示成績英雄榜及考試倒數計時功能。
  2. 提供題目匯入範例檔,讓您一鍵匯入題目。
  3. 提供不同考試模式,可用於一般測驗、聽力測驗、各項大考測驗。
  4. 提供練習模式,學生可於課後進至平臺練習。
  5. 可查看各項測驗的成績紀錄。
  6. 提供題庫及考卷管理維護。
  7. 線上出卷外亦可匯出紙本A4試卷。
  8. 避免學生作答作弊,平臺提供防弊功能。
  9. 統計平臺上線人數、試卷作答人次、答題答題率、題目出題率等功能。
  • 彈性針對試題難易度、答題正確率進行隨機出題。
  • 拋開傳統出題經驗、提升教師授課品質。
  • 出題批改皆交給系統處理,降低人力成本。
  • 不論是電腦還是手機皆可以線上測驗。
  • 平臺多用途!課前測驗、課堂學習、課後作業樣樣行,可用於一般測驗、聽力測驗、各項大考測驗。
  • 避免學生作答作弊,平臺提供防弊功能。
  • 統計平臺上線人數、試卷作答人次、答題答題率、題目出題率等功能。

    如需試用產品,可直接與我們聯繫索取試用連結。
    客戶經理 蔡小姐
    02-23518068

基本上我們會依據學校實際需求給予最適當的建議。學校也可以參考下方建議體規格:

  • 作業系統:Ubuntu 22.04
  • 處理器:2.5GHZ 以上
  • 記憶體:8GB 以上
  • 儲存空間:500GB 以上
    *儲存空間可依每階段使用狀況進行調整。

程式寫作管理平臺 App Inventor

App Inventor 是培養孩子計算思維和創造力,並讓他們探索和學習編程的樂趣,而且我們提供比官方平臺更多功能!

可整合教育資訊EIP帳號認證服務,讓師生使用個人單一帳號快速登入。
學習歷程(成績)同步,老師不再需要時時叮囑學生交付作業。
教學群組(師生關係設定、教材分享、作業管理)。
提供上傳範例教材功能,可用於課前課後預習、競賽範例等多種用途。
除了有競賽功能外,評審也可在作品有評語功能。
平臺首頁可設定精選作品及最受歡迎作品,供所有師生欣賞。
以封存的方式,提供教師可將已派發作業封存起來,派發作業之列表較不會因為過多之作業而雜亂。

平臺適用於PC、手機及平板裝置。
支援Google Chrome、Safari 、Firefox、Edge 最新穩定版本瀏覽器。

目前全宜蘭縣全縣教師皆透過 APP Inventor 教學平台進行課程教學,本平臺整合單一帳號功能,教師於日常課程內帶領學生進行程式練習,平臺操作簡單是一套可訓練學生系統邏輯性的軟體工具。

亦可與我們聯繫索取平臺試用連結。
客戶經理 蔡小姐
02-23518068

 

程式寫作管理平臺 Scratch 3

本平臺整合官方 Scratch 3 釋出的官方套件,結合本公司管理平臺建置在學校或機關的指定的機方或是雲端位置,可以把學生程式寫作的所有學習紀錄跟其他的教學成果進行整合,可以有效的追蹤分析學生的學習成效。

程式寫作學習管理平臺 – Scratch 3功能項目包含:
★單一帳號快速登入
★教學群組功能
★維護管理
★評審功能

平臺適用於PC、手機及平板裝置。
支援Google Chrome、Safari 、Firefox、Edge 最新穩定版本瀏覽器。

老師可於系統設定學生名單,即可在課堂發布作業時有效追蹤是否繳交作業。另外也能設定學生分組,讓彼此之間可以共同學習,強化教學體驗。

您可至本公司官網>實績案例>宜蘭縣政府教育處-Scratch3 查看平臺畫面。

或是可直接與我們聯繫索取產品試用連結。
客戶經理 蔡小姐 02-23518068

Funcube 開放式課程管理平臺

Funcube 開放式課程管理平臺提供校園可選擇落地版及雲端版,主要是讓學校有效利用儲存空間,不必擔心預算問題!

功能項目包含:
★於平臺首頁可查看最‌新‌影‌片、熱門影片、最新活動及最‌新分享播放清單。
★當平臺影片過多時也可輸入關鍵字查詢並可設定依照‌時‌間‌或‌熱‌門‌方‌式‌來排‌列查詢符合條件之結果。
★後臺管理可進行頻‌道‌管‌理、頻‌道‌分‌纇‌管‌理、活‌動‌管‌理、Banner管理、單位‌管‌理及匯‌出‌清‌單‌功能等功能。
★為有效讓校內學生可隨時於課前課後學習知識,各老師可自行新增課程頻道上傳課程影片。
★提供管理者匯出影片觀看人次,有效收集相關數據。

【Funcube 開放式課程管理平臺】五大特色
1.資料管理自主-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
2.有效運用儲存空間-不論落地或上雲都可以
3.即時匯出統計報表-掌握系統使用率
4.簡化作品授權-減少繁雜程序
5.符合資安需求-保障資訊安全

或是可直接與我們聯繫索取產品試用連結。
客戶經理 蔡小姐 02-23518068

學校可以視影片內容選擇自主管理或是開放上雲,即時彈性調整。